-->

2013/09/11

【Food】同事聚餐--大倉久和歐風館午餐食記

大倉久和是近幾年才開幕的飯店,聽名字就覺得很有日本風,一家飯店除了做住宿的生意之外,餐飲也是重要的一環,大倉久和歐風館是這間飯店的buffet,從開幕以來一直很熱門,當然價格也不便宜,剛好同事中有人蠻推薦的,所以這一次我們一行十幾個人的用餐地點就決定來這邊囉!

▼歐風館位在大倉久和的2樓,直接走樓梯上去就可以囉!

▼這是歐風館的門口,其實就是2樓的一個廳啦!

▼坐好之後,首先就是朝生魚片進攻,雖然種類不多,但是都還蠻新鮮的。

▼這個天使紅蝦非常的甜,而且新鮮,殼很好撥,不知不覺就吃了好幾尾。而旁邊蟹的部分就還蠻普通的。

▼這是沙拉的部分,吃起來就和一般的沙拉差不多。

▼這邊有不同的醬汁,淋上旁邊的飯,就是各種口味的燴飯了。不過,我在buffet上不太喜歡吃飯呀!

▼這是一些熟食,生蠔用焗烤的,烤過之後,生蠔只有小小一顆,吃起來不過癮。另一邊的派口味就還不錯。

▼在這邊吃擔仔麵加燙青菜還蠻奇怪,而且老實說,路邊的擔仔麵還比較好吃…壽喜燒有專人幫忙煮,我是沒吃啦!但是同事吃了說口味太重,很鹹。

▼這邊的甜點就很值得推薦了,不管是蛋糕或是布丁、巧克力,都還蠻好吃的。

▼當然這種價格的餐廳,哈根達司是一定要的,不過這裡的哈根達司也是有點難挖…而飲料則有新鮮果汁和illy的研磨咖啡。

接下來來看看我吃了那些好料吧!重覆拿多次的就不拍囉。

▼海鮮類當然不可少,裡頭除了生魚片之外,干貝和天使紅蝦都不錯,不過右下角的牛排就差了點,雖然看起來粉紅粉紅的,好像很嫩很好吃,但是實際上吃起來蠻乾的。

▼下方就是擔仔麵和燙青菜,老實說,我真的不知為啥我要拿…

除了上面幾盤之外,當然水果、哈根達司、蛋糕都取用了很多次,老實說,這邊除了海鮮之外,就只有甜點比較吸引人了。

心得:以中午1200加10%來說,其實感覺有點貴,海鮮的種類並不多,高級的食材好像也沒幾樣,到底現在還有那邊有食材對得起價格的BUFFET呢?

餐廳名稱:大倉久和歐風館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一段9號
電話:02 2181 5135
消費方式:
早餐    06:30-10:00    每位 NT$    600+10%
午餐    11:30-14:30    每位 NT$ 1,200+10%
午茶    15:00-17:30    每位 NT$    780+10%
晚餐與 Open Bar    18:00-22:00    每位 NT$ 1,500+10%

相關系列文章: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1、歡迎留言討論。
2、請勿發表不當訊息。
3、請勿張貼廣告。